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10月12日宣 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E组第3轮,西班牙对阵格鲁吉亚,赛前首发公布。西班牙首发:23-乌奈西蒙、...
2025-10-12体育播报10月11日宣 利物浦传奇杰拉德近日做客费迪南德的播客时,谈到了当年在英超赛场与那些顶级对手的较量,...
2025-10-12体育播报10月11日宣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:45,世预赛欧洲区E组第3轮,土耳其将在客场对阵保加利亚。居莱尔赛前接...
2025-10-12体育播报10月11日宣 前利物浦中场墨菲敦促老东家在冬季转会窗签下马克-格伊。他建议必须“全力以赴”在1月...
2025-10-12体育播报10月11日宣 科贝电台报道,皇马球员劳尔-阿森西奥的“录像门”案件出现新进展,第二名受害者(未成年人)已...
2025-10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