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10月12日宣 不久前,科莫主席苏瓦尔索接受了Sportitalia的采访,谈到了小法的未来。他说:“我认为在任何...
2025-10-12体育播报10月12日宣 本轮世预赛,西班牙2-0格鲁吉亚。此役苏维门迪发挥出色。苏维门迪赢得了全部的对抗,7次对...
2025-10-12体育播报10月12日宣 在意大利3-1击败爱沙尼亚后,进球功臣皮奥-埃斯波西托接受了Rai的采访。他说:“以这样的方...
2025-10-12体育播报10月12日宣 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I组第7轮,意大利3-1战胜爱沙尼亚,挪威5-0大胜以色列。挪威6连胜以18分...
2025-10-12体育播报10月12日宣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欧洲世预赛本轮比赛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,哈兰德领衔。欧洲世预赛本轮最...
2025-10-12